主日崇拜

  • 主日崇拜

羅馬書121節講到:“所以弟兄們,我憑著神的仁慈勸你們,要把身體獻上,作聖潔而蒙神悅納的活祭;這是你們屬靈的敬拜。(新譯本)

因此,對神的敬拜,是神的兒女的領受新生命後的自然的體現,和神對我們的期望。我們應該活出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敬拜神的生命來。我們敬拜神,是因為我們認識他,領受了他的恩典和慈愛,是因為他配得一切的敬拜和讚美。

而崇拜事工是在主日藉著詩歌、音樂、禱告、讀經等不同的禮儀,將神的眾兒女們再一次帶到神的面前,從心中發出對他的敬拜和讚美來,也讓我們可以體驗神的同在和美善。若是你覺得神有給你這方面的恩賜,或者希望在這方面學習,嘗試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敬拜小組,一起來敬拜主。

  • 主日学

正 像我們從小,都在學校成長一樣,當我們在基督耶穌裡面的時候,我們也一樣學習成長。而主日學,就是幫助我們更多地明白神的話,並且如何可以應用到自己生活 中的課程。當我們願意按照神的話去行的時候,神就一定會在我們的生命中,做那潛移默化的工作。所以,歡迎你們來參加主日學,一起學習主的話語。若是你有這 方面的恩賜,或者願意在這方面嘗試,也歡迎你來參與一起服侍。

目前,2013年暑假,主日學是聯合主日學,“登山寶訓”。時間是:主日1030am - 11:30am. 歡迎弟兄姐妹積極參加,一起裝備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