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ro South Introduction

教會介绍

異象和使命

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,波士頓聖經教會,在Lowell植堂的時候,教會就已經意識到波士頓南區的福音的需要。這一感動,神也同樣放在波士頓其他華人教會的弟兄姐妹的心裡,就是波士頓南區,有廣大的福音禾場,等待着我們去開拓和收割。

因為,在波士頓北部,Middlesex county,據2010年人口普查的數據,有大約四萬七千華人居住在那裡,而那裡有大約13家華人教會,在向這些華人傳福音。

在波士頓城區,Suffolk County,有大約二萬六千華人居住在那裡,而在那個地區,有8家華人教會,在向這些華人傳福音。

而在波士頓南區,Norfolk County,有大約二萬九千華人居住在這裡,但是確沒有一間華人教會,特別是國語的教會。

因此,神給我們的異象,就是在波士頓南區建立教會,聯絡基督徒的肢體,把福音傳給居住在波士頓南區的華人朋友們,其中包括Bridgewater, Braintree, Brockton, Canton, Dedham, Eastern, Needham, Norwood, MansfieldMilton, Quincy, Randolph, Sharon, Walpole,等地。

希望我們的教會,可以成為神設立在波士頓南區的燈檯,把耶穌基督的愛,傳給一切願意接受的華人朋友們。

植堂进展

因為有相同的感動,五個家庭與2008年10月5日開始第一次為南區事工的禱告會。隨後發展成為面向南區的每月一次的禱告會。

2009年三月正式成立南區臨時植堂同工團隊,並開始組織Sharon和bridgewater團契的聯合活動

2010年一月開始在Easton的Fellowship Church開始聯合團契的聚會,並正式選舉成立南區植堂事工委員會

2010年4月4日第一個家庭受洗

2010年八月搬到Canton的St. James Lutheran Church繼續團契的聚會,並開始為主日崇拜做預備培訓的工作

2010年9月,南區AWANA事工正式開始

2011年3月6日開始南區的第一次的下午主日崇拜。

2012年3月南區核心同工團隊,在經過長老團批准的情況下,正式上任,陳利欽被選為主席。

2012年9月搬到Sharon的First Baptist Church,開始主日早上的崇拜。

牧者

江牧師,出生於中國北京。他在北京大學畢業,並在清華大學拿到他的博士學位。隨後,他來到美國,繼續他的生物化學的博士後的研究。在那期間,開始接觸基督教。在經過接近七年的徘徊之後,他接受了基督耶穌成為他個人的救主。幾年以後,神讓他放下自己的專業,成為全時間的傳道人,於2003年進入富勒神學院,並於2006年完成了他的道學碩士的學位。他在神學院學習期間,認識了他未來的妻子,杭雅茹姐妹,後來他們結為伴侶。神也給他們一個美麗的女兒Joanna. 當他從富勒神學院畢業以後,他回到他的母會,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服侍。先後在校園事工,團契事工服侍。目前專注在南區植堂事工。

服侍团队

南區教會核心同工團隊關洪書,邵利方,季宗近,黃玉琴,何平,田玉山、華蕾

 

地址地图: 2 South Main Street, Sharon, MA

  • 95North方向:在95South10號出口出來,左轉,沿著27號路,一直到Sharon的中心,右轉,First Baptist Church of Sharon在你的左手邊。

    95South方向: 95North8號出口出來,右轉,沿著Main St., 一直到Sharon的中心,First Baptist Church of Sharon在你的右手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