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GB City Outreach

COM Evangelistic Ministry

波士頓是一個有著特殊戰略意義的福音工場,這裏有多所大學與研究機構,每年都有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學子,學人及其家屬來到這裏。其中有許多 從未聽過福音。城區福音事工正是針對這些未得之民身、心、靈的需要,主動去接觸,幫助而至終盼望能領這些華人同胞進入神的國度。我們更盼望通過聖靈的感 動,教會的教導和團契的交通,造就並裝備他們成為神可用的器皿。不論將來他們是回到原居地或其它地方,都為神做光做鹽。

異象:
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。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。(馬可 6:34)
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,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,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。(路加15:4)
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,歡喜更大。(路加15:7)

禱告:求神使城區教會成為一個宣教的教會。讓更多弟兄姐妹看到這個異象。保守同工間的合一。藉著這事工引人歸主,造就眾聖徒,榮神益人。

福音事工內容包含裝備同工成為福音的精兵、凝聚各團契福音佈道事工、參與宣教的事工、籌劃教會福音性的特別聚會與教會本宣與外宣的事工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