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GB City Outreach

COM Children Ministry

主耶稣在世上的時候,在繁重的事工中,仍然關愛來到祂面前的小孩子,抱他們,為他們按手,祝福。主耶稣在馬太福音18:5說“凡為我的名,接待一個 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”  神把這麼多孩童帶到我們城區主日事工,絕對有祂美好的旨意。城區兒童事工就是要效法基督的榜樣,用基督的愛,來愛這些來到我們當中的小孩子,教導他們從小 就能認識神。盼望讓孩子們在愛和歡樂的氣氛中從詩歌,聖經故事,手工和遊戲中學習神的話,並把它藏在心裏,就是到老也不偏離。

我已經是大班了

目前城區兒童事工有三個班:(1)兩歲以下的幼兒班 (2)兩歲到五歲的小班 和(3)六歲以上的大班,共有十幾位孩子和二十幾位同工。

參與兒童事工,你會發現你所得著的絕對大於所付出的,小孩子的天真無邪,他們的童言,童語,童心,讓你不知不覺地也年輕了許多。小孩子的可塑性和吸 收性都極高,而且他們對老師完全的信賴,你可以引導他們走在敬畏神的道路上,這是神委託給你多麼神聖的使命!從服事小孩子,你更可以學習到如何謙卑像小孩 子,主耶稣說“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“ (馬太福音18:3)

讓我們從服事當中,一起經歷神的同在與祝福。